烟花三月下扬州

(qdks)我会永远支持热烈的灵魂。

【牛猫】若即若离

非常短的混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太近了。

 

 

陈正正心脏轻微地停了几秒,视线黏在屏幕上,身体却被压在了彭云飞之下。他还侧了下脸,这下连呼吸都能触碰到:“想玩就选阿珂啊。”

我不会玩。陈正正有些暴躁,他依旧点了王昭君:“输了咋办。”

 

“输了我赔你一颗星。”

 

他好会啊。陈正正实在是忍不住笑了,他忍耐住关游戏的冲动,职业素养让他撑着不被彭云飞全勾去魂,嘴里念着:“算了吧,我带你吧下次。”他不动声色地移了下椅子,被禁锢住的呼吸才得以顺畅,“飞牛,我真要输了。”

 

 

彭云飞在笑。他如他所愿地站起身,离开他的身侧。

 

显示屏变暗倒计时,陈正正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。

彭云飞喜欢我。

这个认知突然跳到脑子里的时候把他吓了一跳,他复活时间到了,陈正正迫使自己不再用余光看他操作,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手上。

 

 

怎么处理和男的感情,陈正正说不清楚。他跟彭云飞也不是最亲近的那挂友情,他跟姜狗打电话,说我和你处了怎么久我怎么久感觉不到你想和我谈恋爱呢。

朱思远可乐都喷出来了,他问候了一下陈正正全家后,说你要不要试试。

陈正正说:“谈尼玛。”然后猛地就挂了电话,一抬头就是彭云飞在走廊口看他,那种眼神藏不住,陈正正想,你他妈别这么看我了,我受不了。可他说不出口,他走过去问彭云飞,你怎么还不睡觉。

 

“陈队还在训练。”彭云飞笑了笑,“我这种人不敢睡,哪天没了你,QG也不能塌啊。”

 

 

他们披在同一件队服里,想的是截然不同的东西。他们一起训练,一起说笑,一起拿冠军,一起喝酒,一起酒后误事上了个床——他还在下面,然后就成了现在不尴不尬的关系。

他看出来了。陈正正逃避感情,那天结束后就把话说明白,我们不可能。他把自己头发揉的都快秃了,陷在被窝里,颈部全是青紫,用最暧昧的姿态说最绝情的话,不可能。不可能就是不可能,没原因就是没原因,陈正正把这场意外归于胜利的推助,没有冠军,就没有然后,一切就还在找正轨上。

 

陈正正要换个队伍。他聪明又直白,把这种东西摆在台面上,大家都以为他只是受不了指挥的压力。每场比赛结束他都几乎要瘫倒在座位上,心脏是炸裂的疼,彭云飞弯下腰,他就又落进黑暗里,所有不能说的感情就沸腾起来,在身体每个角落叫嚣,与疼痛纠缠在一起,他就没有办法进行呼吸。彭云飞喊,队长,队长?手已经碰到他心脏部位。

我没事。陈正正咬着牙,抓住彭云飞的手。

 

别碰我。

他说得冷心冷情,彭云飞直起身,叹了口气,念了句他的名字:“猫神。”

 

 

有些与他熟的很的人叫他怪猫,用来彰显与他的熟络与早识;有些人叫他陈正正,连名带姓,带着笑意;更多的人喊他猫神,喊得是他的冠军之名,中单之神。

彭云飞的猫神,带着股不近不远的距离感,但是陈正正知道,哪怕他有一天不打了,哪怕有一天不是冠军了,哪怕他有一天的中单漏洞百出,他还是会喊他猫神。陈正正叹气道,我没事,FLY。

 

都是错的。

陈正正头痛欲裂,他怎么就没有推开他。

他为什么没有推开他。

 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

“陈正正?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

陈正正咯地笑了一下,笑得喘不过气,他终于在这个空隙间把T恤全脱了下来:“彭云飞,你他妈不会现在怂了吧。”他晕晕乎乎,迷迷蒙蒙地笑,跨坐在彭云飞身上,“开心点,你真的好像很难开心起来。”

 

 

彭云飞哼了一下,他按住陈正正的后脑勺亲他。“能幼稚真好啊。”他这样念叨,陈正正说,你说谁幼稚呢。

 

在这个时刻,陈正正突然醒了过来。突然清醒地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突然清醒地感受到了彭云飞真正的意思。他承受着炙热的吻,浑身都燥热了起来,他指甲扣进他背里,心想估计现在喊让他放过自己,估计也没什么用。

 

他一直知道彭云飞的意思,藏不住。彭云飞说,可以搞他和猫神的CP,这段视频被粉丝截下来问他感想,他想起来了,回身问,彭云飞,你想和我谈恋爱吗?

 

彭云飞呛住了。陈正正恶作剧得逞,笑得像个小孩子,心满意足地继续在座位上打游戏。

 

要还的啊,陈正正落在床和彭云飞中间,脑子里不断过这些片段。他喊一句陈正正,陈正正就疯一次,赛场上喊不出口的东西全到床上喊,这个人真的很害羞。陈正正突然就很想笑,他说彭云飞,我明天再和你算,然后更大的情潮就打过来,他就心甘情愿地淹了进去,四面八方全是他的气息。

 

 

不能在一起。陈正正接过彭云飞的咖啡,语气却还是没有松动。他盯着咖啡看出花,说,上床可以,在一起不行。彭云飞坐在床另一头:“猫神,我能把咖啡泼你身上吗。”

他还在征求意见,陈正正愣了几秒,说,可以啊。然后他就把咖啡往自己头上倒,倒了一秒钟彭云飞就把咖啡杯甩到一旁去,他们在湿漉漉的咖啡中接吻,苦的。

 

 

陈正正给自己找的理由是影响打比赛,他真的就是这么想的。他并不是真正的核心,如果彭云飞将个人感情移情于赛场中,那会对整场比赛造成至关重要的改变。不过彭云飞也没有追问他理由,陈正正说不行,他就后退成队长与队员的关系,演技破绽百出,或者从前自然的东西,全都不自然起来。

 

但彭云飞这个人厉害的点在于,失败很少与他有关。也许是陈正正有时候多心了,他真的很少犯错,也不会为了他犯错。甚至在上床前有的那种感情救援,在之后也很少出现了。他有时候都要怀疑那是不是一场幻觉,深夜凌晨两点他泡好一杯咖啡,突然就很想把它倒掉的时候,他才能稍稍确定,那不是幻觉。

 

 

喝醉了。玩疯了。无论什么,给个借口就好。

他也喜欢他。

好绝望啊,陈正正想。

 

 

明明是他大一点,结果好像真的是他在扮演小孩。

 

 

离开的那天,他在房间里收拾行李。这天是他人生中非常普通的一天,天是蓝的,太阳是有的,行李很快就是理完的。他背着双肩包,一个一个拥抱下来。说点什么,拜托了。他看着彭云飞神态自若的恭喜,忽然就很想疯一次。

 

他亲了下去,去拥抱了他的太阳与海洋。

 

 

“对不起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若即若离 全文 完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